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象山县老体协召开全县老年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2 09:03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总秘书处
 

4月16日,象山县老体协召开全县体育工作会议,各镇乡街道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县老体协直属教导中队中队长参加会议。

县老体协主席林胜国参加了会议并对完成今年全县老年体育工作任务提出要求和希望。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范光辉部署了全县老年体育工作。一是精心策划,安全有序,认真组织好国家老体协的全国性三个健身项目大联动,体现我县老年体育健身特色。扎实开展5月19日全国太极拳大联动、全国老年节和11月11日全国老年人健步走活动;二是结合省市老体协安排的交流展示活动,认真组队,严格训练,积极参加省市线上线下的交流展示活动,彰显我县老年体育健身活动的风采;三是结合节假日和庆典日,举行方式多元、灵活多样、内容丰富的老年体育健身项目表演,在欢度佳节的同时,营造全县上下开展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四是举办各个层面各类人员的老年体育健身教练员、指导员培训班12期,计划培训学员620名;五是联合各镇乡街道老体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举行中老年人优秀健身项目大联欢展演活动18场次,号召全县老年人听党话跟党走;六是加大老年体育宣传报道力度,及时传递老年体育健身信息,交流老年体育健身工作动态,宣传推介老年人健身养生常识,推动老年人自觉健身、科学健身和文明健身。

会议由县老体协秘书长吴光曙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