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全民健身大讲堂(常见运动损伤防治与康复)

发布时间:2021-04-22 14:38  |  点击率:   |  来源:
慈溪市
 

4月21日,由慈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宁波同人健康管理中心承办的2021慈溪市全民健身大讲堂------常见运动损伤防治与康复讲座在慈溪市同人体育启明馆成功举办。

本次讲座吸引了来自全市各镇(街道)综合文化站、体育指导站、广大运动爱好者共计70余人,讲座特邀杭州博养医院康复科主任林甲纯医生为大家授课,讲座围绕“医体结合·科学运动”主题为广大的运动爱好者传授科学、健康、有效的运动方法。讲座内容主要有:常见运动损伤类型、运动损害的危害性、运动损伤的康复、科学运动的必要性、如何提高运动成绩等,现场获得听众一致认可。

活动现场中林医生现在为运动爱好者进行了运动能力评估及指导,现在参与者热情高涨,积极地与林医生互动,林医生对跑者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活动最后,本次特邀嘉宾宴涛涛博士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讲,通过分享“如何选择合适的运动装备”解决了广大运动爱好者运动中装备选择的疑惑。走出运动误区,增强“体医结合·科学运动”的意识,本次讲座,提高了全民对健康运动的认知,使广大群众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