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宁波市体育局局长张霓赴象山开展“三服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14:29  |  点击率:   |  来源:
象山县
 

6月10日上午,宁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雷钧等一行赴象山开展“三服务”调研,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陈淑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东旦沙滩的现状开展调研,详细查看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并对相关设施的布局提出专业性的建议。

听取企业负责人对项目未来的发展规划阐述之后,张霓局长针对性的为该企业提供专业性指导。一是积极创办赛事活动。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按照“县级-市级-省级-国家级”模式积极创办品牌赛事、品牌活动,不断提高办赛水平和知名度。二是不断完善经营模式。依托亚运氛围和良好的海洋资源条件,加快产业升级创新,不断完善经营模式,培育发展新动能。三是做好赛事安全管理工作。要高度重视赛事安全管理工作,区分赛事的管理职责,强化安全防范措施,严守赛事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