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线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开展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2 13:56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强化学生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6月21日,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开展了多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交通安全与防溺水安全警示教育片》《灭火常识》《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安全宣教影片,通过聆听专家分析讲解、观看情景模拟、案例剖析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如何预防溺水、消防常识、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发生气道异物时的判断与紧急处理等安全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到的知识都非常贴近日常生活,切实掌握了一些实用的应急知识。

       本次校园安全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技能、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珍爱生命的观念,进一步强化了平安和谐校园的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