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宁波市升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员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22 16:13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炎炎夏日,挡不住市民们的健身热情,更是挡不住升腾公司员工们满满的正能量。

6月15日下午,综合馆员工张云雷在巡逻场地时发现一块价值不菲的男式手表,立即上交给部门负责人,同时场馆通过监控等多种方式积极寻找失主。2天后,失主唐先生终于出现了,望着手中失而复得的表,唐先生感慨地说道,这块表他在10年前化了近10万元人民币从香港购得,遗失后多处找寻未果,本已不抱太大希望,但万万没想到这表能重新回到他的手上。为此,唐先生非常感谢场馆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精神,并送上了致谢锦旗。

6月16日下午,游泳馆员工金小娟在更衣室打扫卫生时捡到一块女式手表,立即联系了值班经理,并通过总台员工将手表“完璧归赵”交给失主,面对着失主的感谢,金小娟微笑着回答:“没关系,这是我应该做的”。

这些感人的故事,在公司各个岗位上时时都在发生,他们是最平凡的员工,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失主,传递着正能量,彰显公司良好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