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宁波市体育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15:45  |  点击率:   |  来源:
办公室(行政审批处)
 

“话百年党史感党恩情,展体育风采启新征”。6月25日下午,宁波市体育局系统举行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贺昌元同志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名单,11名少先队员向胡世彦等老党员敬献了鲜花,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张霓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会议第二项,隆重表彰了市体育局系统“两优一先”:12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张霓同志在大会上致辞,代表局党组向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光荣在党50年”,特别是为宁波体育事业奋斗了一辈子的老党员、老前辈、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两优一先”表示热烈的祝贺。

她强调,国运兴,则体育兴。伴随伟大祖国铿锵有力的前进步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市体育系统聚焦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聚焦体育强市建设,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干成了一系列大事要事难事急事和改革的事,体育事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历史性成就:不久前,中国皮划艇协会、中国赛艇协会总部基地落户宁波;与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战略合作,中国青少年帆船示范基地、中国内湖帆船产业实验基地落户宁波;世界帆联常驻机构及相关赛事会议落户宁波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她号召,全市体育人要以党的百岁华诞为起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时代精神,积极投身体育强国建设,为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体育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最后,市体育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纷纷围绕“党旗颂、体育赞”主题向“百年华诞”汇报表演,《我心向党—全民健身向阳生长》、《水军真风采》、《强国一代有我在》、《我用体彩为时代增光添彩》、《祖国不会忘记》、《冠军梦,赤子情》等11个饱含激情、精彩感人的文体节目,感恩党情、歌颂祖国、歌唱新时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又是市体育局系统的精神文化盛宴和生动党史学习教育课,既有满满的正能量,又充分表达了体育人学史力行精神风采。

宁波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光荣在党50年”党员、局系统“两优一先”先进个人、参与“文体汇演”人员近30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