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培训,这期教大家羽毛球技术

发布时间:2021-07-14 14:56  |  点击率:   |  来源:
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7月10日,2021年“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公益培训——羽毛球活动在黄泰羽毛球馆开始。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按时间段分批上课,本次培训人数总计近130人。体育健身技能公益培训曾经列入宁波市政府的实事工程,为了更好地为市民朋友提供健身指导服务,我市体育部门于2018年推出“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公益培训。目前,“一人一技”已经成为我市群众体育品牌活动,不断向市民朋友们发起倡议:树立健身理念,形成健身好风尚;学会科学健身,掌握健身好方法;坚持经常健身,养成健身好习惯。

几年来已经被纳入“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公益培训项目的有40多项体育技能培训,包含篮球、游泳、乒乓球、羽毛球、壁球、健身瑜伽、航空模型、运动桨板、滑轮(越野滑雪)、攀岩、帆船、皮划艇、跳绳、内家拳、拳击等。羽毛球作为群众基础良好的运动项目之一,在我市也有众多的羽毛球爱好者。本次“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公益培训专门邀请了羽毛球专业教练,为报名参加培训的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了技术指导,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羽毛球运动的科学知识,更快乐地享受羽毛球运动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