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市委党校年轻干部培训班趣味运动会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14 15:01  |  点击率:   |  来源:
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7月12日晚,宁波市委党校体育馆内,加油声、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伏,2021年第2期年轻干部培训班趣味运动会火热开展,共有6支队伍50余人参加了活动。

“这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沙包投掷、火线送军粮、赶猪跑接力赛、鼓动人心’等四个比赛项目,对抗性不强,团队协作要求高。”班上的文体委员崔鲁勇说,“办这次运动会主要是为了疏缓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同时进一步增进同学感情。”

本次活动是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今年为市委党校做健身活动指导,协助开展的系列趣味体育活动之一。市委党校今年举行系列趣味体育运动会,是希望参加培训班的干部同志们通过体育运动来强身健体,同时达到释放工作压力、调节身心状态、促进相互交流的作用。

本期期年轻干部培训班趣味运动会比赛中,大家互相加油鼓劲,努力拼搏。有个女学员在接力中摔倒,但都没叫一声疼,立刻起来坚持完成,充分体现出了年轻干部们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

赛后,学员们认为,比赛时间虽短,但在轻松欢乐又不乏刺激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大家表示,要把比赛中体现出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团结互助、轻易不言弃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