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体教结合,打通小球特色升学之路

发布时间:2021-07-21 10:40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
 

考场上试卷翻动的窸窣声伴随着录取通知书到来的欢呼雀跃,在蝉鸣燥热的盛夏时节尘埃落定。在这个专属于夏天的特殊时间点,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的队员们中考高考又创佳绩!

今年小球队员通过小球特色项目进入到心仪的学校,具体名单见下表(排名不分先后):

中考名单

网球队

张颖

鄞州中学

贾一泽

鄞州中学

乒乓球队

张若雨

蛟川书院

张㬢月

效实中学(东部)

叶濒文

杭二中(钱江校区)

羽毛球队

周言

宁波三中

施子晗

宁波三中

诸艾青

宁波三中

周鸣

宁波三中

程宁

宁波三中

王雨轩

宁波三中

楼逸铎

宁波三中

许历远

宁波三中

张皓翔

宁波三中

周津锐

宁波三中

高考名单

网球队

竺捷

南京农业大学

乒乓球队

黄晨

南京工业大学

羽毛球队

王轩

浙江工业大学

潘子涵

浙江工业大学

李丹飞

华中师范大学

褚建恒

杭州师范大学

在面临中高考竞争激烈、考试难度增加的情况下,小球特色项目升学之路,帮助队员们在凭借学科成绩“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中高考大军中脱颖而出,通过小球项目迈进重点名校的例子不胜枚举。而部分队员更是以优异的文化成绩裸分进入名校,其中中心的乒乓球队员洪展艺和杨龄哲考入镇海中学,戴诗邈考入武汉大学,中心的羽毛球队员陈肖霏和高语轩考入效实中学,杨义博和谢雯妍考入上海交通大学,做到了文化学习和专项竞训协调发展。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心之所向,悉数得偿。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教练员们长年累月的专业训练,离不开队员们刻苦努力的课业学习,离不开家长们尽心尽力的坚强后盾。在此,特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队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练员表示衷心感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小球中心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先进思想根植于内心,以实践真理指导于行动,创建党建品牌“德育教育,铸魂育人”,树立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正确导向,探索体教融合模式创新,推动理念变革,以文化人、以体育人,更好地承担起培养、输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