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市体科所开展“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22 15:13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7月21日,市体科所开展“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支部书记陈飚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学习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为重点和切入点,立足单位实际,结合本职岗位进行专题学习。首先,支部书记陈飚进行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体育发展》的学习交流发言,通过重点分享讲话原文、分析背后含义,结合单位业务工作,从“激荡青春热血,以坚定信仰领航奋斗人生”、“坚持自我净化,以高尚品格树牢道德风范”和“敢于知难负重,以拼搏姿态渲染人民底色”三个环节,分别讲述了“保障竞技体育”、“保证纯洁体育”和“推动健康关口前移”三块业务工作的现实情况、未来发展。随后,支部委员汪春园同志进行了题为《精神之源,代代相传》的交流发言,以“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为出发点,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重要节点和各个时期的中国共产党精神,强调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