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宁波市青少年排球比赛(男女乙组)在北仑完赛

发布时间:2021-07-22 17:17  |  点击率:   |  来源:
北仑区
 

7月20至22日,2021宁波市青少年排球比赛(男女乙组)在国家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综合训练馆举行。来自全市的14支队伍参加比赛,近200名排球小将一展排球风采。

为期三天的比赛,排球小将们各个奋力拼搏,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凝聚着团结一心的氛围,加油呐喊声充满整个比赛场馆。其中,北仑代表队男队以博平小学为班底,女队以泰河学校为班底参与此次比赛,两支球队主场作战,发挥出色。

经过激烈的比拼,北仑区代表队、江北区代表队、奉化区代表队分获男子组前三名;江北区代表队、奉化区代表队、宁海县代表队分获女子组前三名。

近年来,北仑依托浓厚的排球运动氛围和完善的基础设施,着力推动排球青训工作的开展。其中,以博平小学、泰河学校为主要青训阵地,深入开展青少年排球运动学习和推广。同时,设立青少年排球基金专门用于排球运动青训人才培养,成效日益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