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宁波体校副校长谈管晨辰:备战不易,期待她给大家带来惊喜

发布时间:2021-07-23 15:42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7月23日,东京奥运会将正式开幕。宁波体操运动员管晨辰将参加奥运会女子体操平衡木项目的比赛。

7月16日,记者来到三位宁波体操世界冠军杨波、孙晓姣和何宁的母校——宁波体育运动学校,了解宁波竞技体操运动的历史和现状。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陈东介绍,宁波体操项目起步较早,1956年体校就开始有了体操项目,先后培养了多名优秀运动员,比如,世界冠军杨波在平衡木项目有自己独创的动作以“杨波跳”命名,后来宁波又培养出孙晓娇、何宁2位世界冠军。在浙江省内,宁波女子体操一直位于前列。

管晨辰这次参加奥运会,是宁波女子体操运动员1992年之后首次亮相奥运会赛场。

“管晨辰的平衡木动作在难度分方面是很高的,在7月3日中国体操队第三次东京奥运会选拔赛上,管晨辰在平衡木项目上以6.8分的高难度成套动作,成功夺得15.366分,位列第一,从而获得进军东京奥运会参赛的资格。在奥运会上,如果她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有望给大家带来惊喜。”陈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