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市交流竞赛中心重温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铭记这些非凡数字

发布时间:2021-07-23 10:13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交流与竞赛中心
 

7月20日,宁波市体育交流与竞赛中心党支部组织了专题党课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孙国栋要求全体职工要把讲话精神学深悟透,铭记于心,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下增进才干。

课上,孙国栋带领全体职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历史意义,并以《从这些非凡数字,读懂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为主题展开宣讲。从这12个数字读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一,5个“庄严宣告”,中国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第二,32个字概括党的精神之源,坚持真理……不负人民;第三,86次提“人民”饱含着深情;第四,9个“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第五,3个“和”,和平、和睦、和谐,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天下情怀;第六,3个“不变”,不变味、不变色、不变质,宣示了坚强的决心;第七,3个“绝不”,让人热血沸腾;第八,1个号召,号召全体党员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第九,3个“不负”,对青年寄予期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第十,4个历史阶段,习近平为百年史诗“划篇章”;第十一,3个“一切”,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为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十二,2个“万岁”,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本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学习积极性,牢固树立了为助力我市建设滨海大都市、为实现新征程更强的体育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