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足球(女子乙组)锦标赛圆满落幕,杭州队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1-07-23 08:56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总秘书处
 

庆建党百年华诞、迎亚运省运盛会、奔跑吧少年!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足球(女子乙组)锦标赛7月22日在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经过激烈争夺,最终杭州市代表队勇夺冠军、嘉兴市代表队获得第二、义乌市代表队获得第三、宁波市代表队获得第四、台州市代表队获得第五、绍兴市代表队获得第六、金华市代表队获得第七、温州市代表队获得第八。

鏖战七月,期盼梦想,奔跑吧,少年!绽放吧,小玫瑰!本届比赛11支球队的小球员克服炎热气候,在赛场奋勇拼搏,展现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无论胜负,希望这届比赛能成为小玫瑰人生中的礼物,激励她们能更好的向前,向健康的方向去拼搏,努力。

本次比赛是对我省0708年龄段女子球员水平的一次大阅兵,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足球协会执行,宁波市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宁波市足球协会、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