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宁波杨倩奥运首金!

发布时间:2021-07-24 17:34  |  点击率:   |  来源:
办公室(行政审批处)
 

今天上午,市体育局会议室内,体育局干部职工们早早围坐在电视机前,等待杨倩冲击首金比赛开始。比赛开始后,现场瞬间安静下来,大家都屏气凝神,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

第17枪,杨倩失准,仅打出10环,排在并列第一。现场有人忍不住发出遗憾声,但立马有人“安慰”:“没事,还是第一,接下来打好就行!”

接下来几枪,杨倩发挥出色,紧咬比分。屏幕前的气氛越来越紧张,大家都捏紧拳头为杨倩加油。直到最后一枪,杨倩反超拿下冠军,现场顿时欢呼雀跃,掌声雷动,大家高举双拳呼喊着“冠军!冠军”!

颁奖仪式上,看着可爱的宁波姑娘终于露出了笑容,大家也开心地笑了。国歌响起,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刚刚平复的心情又激动起来,唱国歌时已经热泪盈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霓的嗓音激动得有些颤抖,她说:“我们的杨倩,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赛出了中国人的风采,为中国、为宁波、为体育人争光添彩,可以作为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宁波在新的征程中奋发有为、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