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局领导调研中心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5 15:2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
 

7月24日下午,宁波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会专职副书记任乐波一行前往小球中心,检查小球中心抗击“烟花”防汛防台工作。

“小球中心的排水是否通畅?”“抗台值班人员安排如何?”“应急物资、装备等是否准备到位?”“安全隐患是否排查到位?”带着这些问题,任乐波一行先后进入各个场馆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在对中心抗台重点防范区域、重点排查区域进行逐一勘察后,任乐波表示,台风“烟花”风力强、雨量大、时间长,中心要立足于防、守住底线、精准发力、扛起担当,要时刻绷紧防大汛、抢大险这根弦,做好防台自治措施,尽量做到无损伤、少损失。

为扎实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小球中心于7月23日上午召开防台工作会议,7月24日行政人员全员上班,对中心风险点进行加固,同时,中心备足备全防汛物资,领导班子成员24小时带领值班,做到及时排查险情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