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小球党员深入抗台一线,风雨之中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1-07-25 15:50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
 

7月25日,杨连科作为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的一名普通党员,结合“三为”实践活动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毅然决然加入到祥北社区迎击台风“烟花”的队伍中。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他充分发挥在防台防汛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抢险救灾的一线,他冲锋在前,成为风暴中坚定的“逆行者”,用他的行动,扛起政治责任,筑牢坚强堡垒,彰显模范表率!他参加社区道路紧急救援与故障清除,排查社区户外电线、广告牌等安全隐患,看望慰问在台风天中无人照顾的孤寡老人,向困难群众分发应急物资。

防台防汛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战场,也是考验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重要战场。中心党员杨连科,用爱心传递温情,投入到防台防汛的艰巨任务中,努力发散着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