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当烟花与奥运同行,宁波体校人都在坚守

发布时间:2021-07-26 09:30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2021年7月24日,对于所有宁波体育人都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宁波体校运动员杨倩夺得东京奥运首金,全校员工和运动员欢欣鼓舞;时日,恰逢台风“烟花”在浙江登陆,宁波体校人全力防台抗台,奥运观赛助威和防御防范“烟花”两不误。

随着防台等级逐步升级,经学校研究决定,全体运动员从7月23日开始陆续放假,截至7月24日下午,随着奥运助威观赛的结束,绝大部分运动员安全返回各自家中。因特殊情况留校运动员4人,学校采取集中居住、“人盯人”的管理措施,确保留校运动员绝对安全。

根据宁波市“两办”发布的防台紧急通知,学校从7月24日起,在原有的24小时值班基础上,由学校总支部书记王丹明亲自带队,协同各部门共30人建立应急小分队,先后对学校各训练场馆、食堂、宿舍楼、行政楼等进行全面检查排查,确保关闭门窗、绑紧锁牢移动门、拆移临时设施、切断不用电源、放置防洪沙袋等。

防台期间,宁波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吴承军分别于24日下午和25日早上亲临学校,对学校“烟花”防范工作进行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