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宁波海曙高桥队在省沙滩足球赛夺冠!他们还将代表浙江参加全运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5:44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总秘书处
 

经过3天角逐,2021浙江省男子沙滩足球锦标赛9月12日在舟山顺利落幕。宁波海曙区高桥镇代表队以全胜的战绩荣获冠军,并获得参加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资格,宁波全讯队荣获亚军。

据了解,在此次省沙滩足球赛中,高桥镇代表队以“浙江省全运队”名义参赛,他们即将代表浙江省出征全运会群众项目沙滩足球比赛。全运会群众项目沙滩足球比赛将于9月22日至27日在广西北海举行。

按照规程,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设置十一人制足球、五人制足球、沙滩足球3个大项,8个分项,共12个小项。根据报名要求,参赛运动员年龄要求在25周岁至60岁之间,球队以县、区(包括县级市等)、县处级单位,或县处级以下的街道、乡镇、企业、事业单位组队报名,专业运动员不允许参加全运会群众比赛,可以说每支参赛的球队都是实至名归的草根选手。

记者从宁波市足球协会获悉,宁波鄞州区首南街道足球队将参加全运会群众项目五人制足球城市街道组较量,比赛将于9月17日至23日在宁夏银川举行。

此次在舟山举行的省沙滩足球锦标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8支球队参加,高桥镇代表队以“浙江省全运队”名义参赛,旨在为全运会比赛练兵,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来检验近期的备战效果。最终,他们以全胜战绩获得冠军。

另一支宁波球队全讯队获得亚军,舟山跬步体育队获得第三名。

省锦标赛也是2021年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的预选赛,海曙区高桥镇代表队夺冠后,也获得了全国锦标赛决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