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首届长三角地区城市台球邀请赛 组委会工作会议于宁波市台球协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4 09:15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总秘书处
 

2021年9月12日下午,在宁波市台球协会召开首届长三角地区城市台球邀请赛的首次筹备工作会议。

参会人员有:浙江台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史国平;浙江台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兼裁判委员会主任周冰峰;浙江台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婷;宁波市台球协会主席胡光明;宁波市台球协会副主席赵国峰;宁波市台球协会副主席周文良;宁波市台球协会秘书长戴亮;宁波市台球协会副秘书长邹熙妮;上海市浦东新区台球协会秘书长徐荣根;上海市浦东新区台球协会副主席周琳生;江苏代表顾平以及安徽代表高军等…

“长三角地区城市台球邀请赛”,以地级市或县级市协会组队参赛,每年2次,沪、江、浙、皖的城市轮流举办。

会议开始,宁波市台球协会主席胡光明热烈欢迎各位长三角地区的领导和代表们出席参加“首届长三角地区城市台球邀请赛的首次筹备工作会议”。也很荣幸宁波能作为首届的承办者。感谢大家的肯定与支持,宁波市台球协会定不负众望。

会议中,上海市浦东新区台球协会秘书长徐荣根提出: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长三角地区的深化改革开放和社会进步发展,尤其是如何把我国从体育大国建成体育强国,长三角地区责无旁贷,作为体育人,作为台球人,更要义不容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的责任是为他们搭建一个更大的展现自我的平台、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友谊的平台、切磋球技的平台。

会议中,上海市浦东新区台球协会秘书长徐荣根将会议讨论问题逐一提出,由大家一起讨论后确定最终方案。会议主要议程是确定参赛城市、赛制、日期、奖金标准、参赛人数、日程安排、收费标准等。大家都认真听互相的提议,积极讨论解决问题。

宁波市台球协会秘书长戴亮与浙江台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兼裁判委员会主任周冰峰在赛制上提出: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单败淘汰赛;队与队之间三人对抗进行4局比赛,顺序为(单、双、单、单),如2:2平分,则加罚5分点球决赛胜负。

宁波市台球协会副主席赵国峰在自身作为运动员打过比赛的基础上,为运动员们发言,食宿方面我们要为各城市参赛队伍提供最优质环境,让他们在舒适的环境下,有更好的发挥,打出最好的成绩。

会议中,浙江台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史国平与大家商讨长三角地区城市台球赛事活动常态化管理的工作单子和名单。为了更好地做好这项长三角地区城市斯诺克新型赛事,由浙江台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史国平、江苏代表顾平、安徽代表高军、上海市浦东新区台球协会副会长周琳生4个人组成,上海市浦东新区台球协会秘书长徐荣根担当顾问,主要负责牵头组织联络。4位成员主要负责各自地区的组织推广报名联络工作,代表组委会行使地区管理权。

会议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中,不知不觉已圆满结束。宁波市台球协会在后续跟进的细节中,一步一步去落实完成,力求给大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