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宁波体校举行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09:57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碧云天,桂花飘,沐浴着金秋九月和煦的阳光,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第三十七个教师节。” 

9月10号一大早,全体教职工就收到了校长朱群亲自发送的由校党总支、工会和妇委会联合写给全体教职工的教师节慰问信。信中在祝福教职工节日快乐的同时,校领导也对一年来在学校各个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的教职工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勇拼搏,争取再创佳绩。

上午9点,在校篮球馆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庆祝教师节活动。篮球馆的中间是三位奥运冠军大大的海报,旁边的投影仪在循环播放三位小将激动人心的夺冠时刻。两边的桌子整齐地摆放着各色制作材料。

平日在教室里诲人不倦的老师和在训练场上指挥若定的教练瞬间化为能工巧匠,在“五一”学校老师的指导下或在石头上涂色、或在画板上敲击,大家对悬丝画和留香石的制作充满兴趣。每一幅作品都少不了奥运元素,似乎在告诉大家这里是世界冠军的摇篮。在篮球馆的一角,还摆放着各色水果,让教职工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边制作边大快朵颐。

值得一提的是,校领导还亲自给满三十年教龄的老教师送上鲜花,以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祖国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宋静儿教练

俞慧慧、王孝庶教练

李文红老师

沈冬英老师

王珊红老师

邓玮老师

胡高科教练

郭曼玉、孙翰教练

应慧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