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市体科所承办市文卫系统职工运动与健康教育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1:0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9月15日下午,市体科所在宁波青少年运动健康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市文卫系统职工运动与健康教育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首先由市体科所康复理疗师梁泰金老师为大家讲授运动康复理念,向大家普及运动前的科学热身、专项运动能力激活、运动中损伤防护、运动后专项拉伸等内容。随后带领全体学员进行了实践体验,通过滚轮、瑜伽球、弹力带等小工具指导大家进行肌肉放松的教学和指导。此次培训通过“理论+实践”的方式,让广大职工深入了解到运动康复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满足了广大职工科学健身的需求。

本次培训将从9月14日起至11月6日结束(10月1日-7日暂停),将开展25场,每场活动限报20名。活动期间内每周三至周六13:30-16:30均可前来参加培训,欢迎市文卫系统的广大职工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