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九龙湖旅游度假区入选2021年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16 15:15  |  点击率:   |  来源:
镇海区
 

9月15日,2021年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和优秀项目拟认定名单公示。全省共评出9个示范基地,我区九龙湖旅游度假区入选2021年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项目。

九龙湖旅游度假区位于宁波市镇海区西北部,总面积44.35平方公里,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宁波市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宁波市徒步运动休闲旅游基地。度假区山水人文交融、市场区位优越、度假设施完善,是距宁波市中心最近的一处山水休闲度假胜地。度假区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十分注重运动休闲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结合九龙湖自身特有的水域、山林等条件,陆续投资建设了登山健身步道、万科九龙湖国际户外营地、宁波艇酷户外俱乐部、滑草场、航海模型基地,同时积极举办承办各类运动休闲活动,如马拉松、航模比赛、登山节山地越野赛、环湖自行车赛、青少年亲子户外定向挑战赛等,吸引广大游客前来九龙湖运动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