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市体育发展中心李瑜同志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17 14:06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9月16日,从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个人及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市体育发展中心李瑜同志荣获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李瑜同志现任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分管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等工作。在全市上下深入推进现代化体育强市建设、健康宁波建设的新征程中,他紧盯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这个总目标,以持续推进公共体育场馆服务大提升为主抓手,积极完善全民健身设施,推出系列便民惠民举措,推动智慧场馆和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线上平台等建设任务的一一落地。还积极争取体育社会组织、社会培训机构和体育专业人士的资源力量,合力策划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公益培训,建立健全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体系。

在得悉自己获奖以后,李瑜同志表示,荣誉属于大家,代表过去,今后他会更加努力,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全民健身事业的合格“哨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