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2021年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宁波区预选赛水上项目选拔在市体育发展中心游泳馆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7 14:54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9月17日上午,2021年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宁波区预选赛水上项目选拔在市体育发展中心游泳馆开展,全市约5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届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以“向胜利而行,为人民而战”为主题,参赛范围广、赛事规格高、社会影响大,旨在检验消防行业处置应对突发情况的技术能力水平,展现消防救援人员的作战素养与实战能力。

针对参赛选手来自全市各地、赛程长和技术难度大等特点,宁波市升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做好赛事组织的同时,始终秉持安全办赛的理念,扎实落实赛事疫情防控措施,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各项安全管控保障工作,做到竞赛全程“零风险”、疫情防控“零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