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高新区数学教研活动在宁波体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7 09:06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9月15号下午,宁波体育运动学校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高新区数学教研组的领导和老师。本学期高新区第一次数学教研活动走进宁波体校。

在行政楼的5楼会议室,教学口副校长施雪亚老师代表学校向客人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教研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施校长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学校的数学教研工作能与高新区深度融合,便于提高学校的教研和教学水平。随后,高新区数学教研员邹锦丽老师向大家布置了新学期的教研任务。

会后,在教务处主任肖唐法老师的陪同下,与会老师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园。他们首先走进校史馆,驻足在一张张世界冠军的照片前,细细了解情况,特别对此次在东京奥运会中获得四枚金牌的三位奥运冠军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接着他们来到了各个场馆,观看了运动员的训练,聆听了教练员对相关项目的介绍。

此次活动增加了宁波体校与外校之间的联系,同时增进了各学校对宁波体校的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的了解,促进了体教融合,对提升体校的教研工作必将带来更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