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网球、游泳、小篮球体育技能公益培训又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1-09-18 15:20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由宁波市体育局主办,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宁波市升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宁波市“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公益培训(网球、游泳、小篮球项目)将于下周起继续在市体育发展中心各场馆相继展开。

本次公益培训将从9月25日正式开始,所有课程面向全体市民免费报名,免费进行培训,市民朋友们可通过微信小程序“体育宁波”,进入“培训指导”板块,然后选择相应的培训项目进行报名。市体育发展中心及宁波市升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市体育局大力支持下,除继续落实好公益培训活动外,将积极开展全新多样化培训课程的研发,进一步提升公益培训质量,扩大参与培训的群体,让体育运动成为广大市民美好生活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