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经济

市体育局领导到市体育发展中心检查中秋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14:46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9月18日上午,市体育局一级调研员陈军带队对市体育发展中心的中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市体育发展中心王天晖副主任及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中心整体提升改造工程(一期)项目现场,陈军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验了项目安全生产布置及落实情况。在中心各场馆,陈军向各场馆负责人一一询问了安全风险排查、疫情防控措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情况。

陈军要求市体育发展中心认真落实市局关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要求,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想在前、紧在前、防在前,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筑牢疫情防控这道屏,确保市民群众及中心职工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