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宁海县“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培训(广播操)正在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21-09-18 17:11  |  点击率:   |  来源:
宁海县
 

9月15日上午,由县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一人一技”为主题的广播操培训,在县室内体育馆举行。此次培训来自全县18个乡镇、街道50余名广播操爱好者参与。



推广普及广播体操和落实工间健身制度,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浙江的具体措施,对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和体质健康水平,树立以参与体育健身、拥有强健体魄为荣的个人发展理念,培养锻炼兴趣,形成终身健身的良好习惯,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党和政府历来十分重视和关心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始终把“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作为开展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