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宁波举办2021年下半年全市门协领导成员门球赛

发布时间:2021-09-18 08:53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总秘书处
 

9月17日,由宁波市门球协会主办,宁海县门球协会承办的 2021年下半年宁波市门协领导成员门球赛,在宁海高架桥下门球场顺利收杆。有来自海曙区、宁海县、余姚市、高新区等各区(县、市)门协的11支代表队近120名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了这项赛事。

全市门协领导成员门球赛,是一项传统赛事,从2005年开始,至今已举办了16年。应广大球友的要求,这项赛事从今年开始,由原来的每年举办一次改成了一年两次,即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这种赛事,不注重名次,是各协会相互学习、交流的一个平台,更是协会领导成员之间的一次大聚会。参赛队伍由各区(县、市)门球协会副秘书长以上领导成员组成,旨在进一步加强各门球协会之间的交流切磋、增进友谊,促进全市门球运动的发展。

各县(市)区门协成员到场后,新老朋友见面分外亲热,互致问候,互询近况,赛场上切磋球艺,赛场外交谈工作情况与经验,一派其乐融融之景象。开幕式中,宁海县体育局副局长冯宗川和宁波市门球协会主席陈福忠出席并讲话,宁海县门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戴仲林致欢迎词。在宁海县门协的精心组织下,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中午宁海县门协设宴款待参赛宾客。

经过一天的友好比赛,最终,宁波市门协、宁海县门协、海曙区门协等6支队伍获得金奖,奉化区、象山县门协等5支队伍获得银奖,冯宗川和陈福忠分别为获奖队颁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