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媒体关注

杭州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举行,宁波、象山亚筹办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1-09-09 09:24  |  点击率:   |  来源:
市体育局办公室
 

“桂花是杭州市的市花,2022年9月10日正好是中国的中秋节,也是欣赏桂花的最佳时节。”8日下午,杭州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始进行,会议将持续到9日下午。这是对组委会的筹办工作的一次大盘点。

宁波亚筹办、象山亚筹办及各业务领域负责人在宁波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杭州亚运会形象宣传片,并就杭州亚运会的筹办进展、新冠疫情应对措施以及业务领域的若干问题进行陈述和问答,具体包括竞赛服务与报名、反兴奋剂、训练场馆、注册制证、国家(地区)奥委会服务、抵离服务、交通服务、货运物流以及礼宾服务等内容,杭州亚组委外联部还就中国文化、餐桌礼仪等进行了介绍及问答。

根据议程,9日的会议还将就运动员村、住宿服务、餐饮服务、开闭幕式及文化活动、媒体运行、票务、信息技术、财务及收费卡、医疗服务、安保服务等事项继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