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招宁波市市级体育社团管理岗位人选的启事

发布时间:2022-10-27 09:45  |  点击率:   |  来源:
办公室(行政审批处)
 

【内容概述】关于公开征招宁波市市级体育社团管理岗位人选的启事

关于公开征招宁波市市级体育社团管理岗位人选的启事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发挥体育社团助力“奥运冠军之城”的公益作用,加快推进市级体育社团实体化和社会化的改革进程,大力支持体育社团组织创新发展,引进具有体育情怀和管理经验的管理人才,提升体育社团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能力,宁波市飞镖协会、宁波市户外运动协会、宁波市飞盘运动协会、宁波市棒垒球协会、宁波市足球协会、宁波市围棋协会等6家市级体育社团拟向社会公开征招热心公益、热爱体育事业的社会各界精英担任相关市级体育社团的领导班子副职或秘书处副职等社团管理岗位候选人的推荐人选,欢迎符合条件的各界人士踊跃报名。现发布如下:

征招单位及岗位

1.宁波市飞镖协会

2.宁波市户外运动协会

3.宁波市飞盘运动协会

4.宁波市棒垒球协会

5.宁波市足球协会

6.宁波市围棋协会

征招岗位均为公益兼职岗位,无固定薪酬,履职所需的必要工作经费由所在体育社团提供。以上6家市级体育社团组织领导班子副职或秘书处副职等社团管理岗位候选人的推荐人选各若干名,根据报名和面谈交流情况,择优确定相应公益管理岗位的人选推荐意向。

二、基本条件

1.在宁波工作和生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无失信记录和违法违纪记录;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政策水平高,热心公益事业;

3.热爱体育,了解宁波体育事业发展情况,有清晰的体育社团工作思路,并符合以下四类条件之一:(1)企业经营业绩良好,诚信度高,热心公益的企业成功人士;(2)具有行政、国企或事业单位管理经验,志愿从事体育公益服务人士;(3)在业内具有一定影响的体育管理者、工作者、参与者;(4)对体育社团的内部管理、项目运行、宣传推广等具体事务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执行能力。

4.具备履行相应体育社团管理岗位职责所需的领导经验和素质,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1958年1月1日后--2004年9月30日前出生)。

三、方法步骤

1.自荐报名。有意者请填写《宁波市市级体育社团管理岗位公益人选自荐表》(见附件),可根据自身意愿填报1-3个自荐的社团岗位。自荐表请于2022年11月10日前,发送至宁波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电子邮箱,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公益征招-协会名称-姓名”。

2.面谈交流。市体育总会将会同有关体育社团,与报名人员进行面谈交流,择优确定相应管理岗位候选人的推荐人选。

3.提名选举。入围人员将被推荐作为相关社团成立或换届候选人提名人选,并按该体育社团《章程》规定的程序参加选举,经大会选举通过,当选相应社团管理岗位。

若报名人员经面谈交流无合适人选,或推荐提名后经社团相关程序未当选的,则该岗位的征招意向自然取消。

咨询电话:王老师13906697002  张老师13626822699

报名表接收邮箱:nbstyzh@163.com

附件:宁波市市级体育社团管理岗位公益人选自荐表.docx

                                                                                                          宁波市体育总会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