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宁波市滨海体育嘉年华,上演沙滩气排球赛

发布时间:2022-11-15 15:38  |  点击率:   |  来源:
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11月5日至6日,2022年宁波市滨海体育嘉年华沙滩气排球比赛在宁波半边山沙滩排球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由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总会主办,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象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宁波市排球协会承办。比赛采用男女混合(3男2女)组队的形式,分为青年、中年两个组别,共有来自鄞州、慈溪、象山、奉化、江北、宁海、国家高新区等地的14支队伍136名运动员报名参加。

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利用气排球的发、接、传、扣、拦技术,精彩的比拼,为大家带来一场场激烈刺激的比赛。“打好配合、注意防守、把握节奏!”场边的教练员全神贯注指导,运动员们铆足了劲,力拼每一球、每一分,巧妙地传球、大力地扣球、敏捷地拦网、顽强地救球……各队之间比拼激烈,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把沙滩气排球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经过两天42场激烈厮杀,最终决出了所有名次,中年混合组鄞州队荣获冠军,奉化队获亚军,高新区队获季军;青年混合组象山队荣获冠军,奉化队获亚军,江北队获季军。

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各区县市气排球队伍的交流,也为象山县打造气排球特色体育健身项目,发展海洋运动,推广全民健身运动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