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宁波市美丽乡村健身行鄞州站快乐出发

发布时间:2022-11-15 15:54  |  点击率:   |  来源:
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11月5日,2022宁波市美丽乡村健身行鄞州站活动在东钱湖镇俞塘村举行,200余名宁波本地选手从俞塘拾里山谷快乐出发。

“美丽乡村健身行”是宁波市体育部门推出的一项大型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融合体育、文化、休闲、旅游、娱乐等元素,旨在展现集运动休闲、生态体验、养生度假功能为一体的美丽乡村,推动全民健身氛围的同时,也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总会主办,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以“共富先行,亚运同行”为主题,将体育赛事活动和宋韵

文化、乡村旅游融合,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5日上午8时,活动在俞塘村腰鼓队的阵阵鼓声中拉开帷幕,鄞州越剧团文艺轻骑兵以舞蹈、器乐合奏的表演形式礼赞党的二十大,赋能乡村发展,并为活动增添一抹亮色。

8时30分,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副主任崔鲁勇、宁波市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体育中心主任张正芳、宁波市鄞州区东钱湖镇妇联主席何琼玮在俞塘“共富号”火车头为本次健身行活动出发鸣号。

本次活动全线往返约8公里,途径鄞州区明星村俞塘村、城杨村和亭溪岭古道。沿线金秋丰收的景象、新农村建设风貌、巧夺天工的小品景观、青山绿水自然风光让选手们流连忘返,大家在健身的同时,一路领略美丽乡村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