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扛“奥运冠军之城”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2-11-15 15:05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
 

为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忠诚践行“初心”,奋力扛起“担当”》,中心书记陈兵授课,全体教职工参加。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课上,陈兵首先从“感悟伟力、自信自强”以及“人民至上、不忘初心”两个方面分享了个人关于二十大的学习感悟。然后,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从“学”“行”“落”三个方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知行合一;对标对表找差距,凝心聚力谋发展。课后,中心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谈感受、谈体会、谈心得。

“看二十大、学二十大、知二十大、讲二十大”,本次活动旨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提升中心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在新周期做好谋篇布局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