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众志成城 决战决胜​ 宁波体校召开省运第二阶段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10:0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为了更好地鼓舞队伍士气,强化思想认识,11月11日、11月16日,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分别召开女足甲组、田径、射箭项目赛前动员会议,会议就赛风赛纪、参赛期间反兴奋剂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校长朱群参加会议并做动员讲话,相关项目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训练处及科研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推进第十七届省运会赛风赛纪闭环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刻汲取本次省运会男子乙组决赛事件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决不能触碰赛风赛纪这条生命线、高压线,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赛风赛纪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树立正确的金牌观和胜负观,加强队伍管理,扎实做好反兴奋剂工作,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

会议要求,参赛运动队合理调整状态,积极应对,一切行动听指挥,发扬团结一致、绝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在比赛中将最佳的竞技水平、精神面貌展示出来,坚定信心,团结协作,争取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