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2022年全国拳击锦标赛宁波省市联办运动队获1金1银1铜

发布时间:2022-11-21 15:58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11月19日,“诗画曹娥江”2022年全国拳击锦标赛在绍兴市上虞区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省市和高校的28支队伍146名运动员参赛,经过奋勇拼搏,宁波市体工队省市联办女拳项目夺得1金1银1铜及2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中,宁波市体工队共派出7名运动员参加,其中陈鑫丽获51公斤级冠军,葛雅琪获57公斤级亚军,与上海体院联合培养的运动员李佳美获75公斤级季军,徐文倩和杨胜男分别获51公斤级和69公斤级第五名。

浙江省女子拳击队以省市联办的形式,由宁波市体工大队负责队伍日常训练和管理,培养了葛雅琪等一批优秀的运动员。据主教练魏洪波介绍,本次比赛队伍参加的4个级别均是全运会、奥运会比赛项目,全队上下格外重视,临近比赛时特意加强了赛前训练。从比赛成绩来看,达到了预期目标。队伍下一步将全力备战12月上旬在海南白沙举行的全国拳击冠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