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金珊副市长慰问看望在婺参战省运会的宁波赛艇队

发布时间:2022-11-22 09:1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11月19日,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珊,宁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宁波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承军,宁波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顾飞舟等领导,专程前往省运会宁波赛艇队下榻的宾馆,看望和慰问了正在全力备战省运会的赛艇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们。金珊副市长表示,希望大家奋勇拼搏,取得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省运会赛艇比赛将于11月21日至26日在金华市婺城区水上运动中心举行。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赛艇队将有26名运动员、17条艇代表宁波参加省运会比赛,另外还有两名运动员作为替补选手随队出征。

本次省运会赛艇项目设三个年龄组——甲组(2004年至2005年出生)、乙组(2006至2007年出生)、丙组(2008年以后出生),宁波队参加全部年龄组的比赛。

为了更好地备战比赛,宁波赛艇队提前抵达赛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为省运会决战做了最后的备战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