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勇扛奥运冠军之城担当——宁波体校举行二十大精神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10:12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17日,宁波体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各处室负责人、中层以上干部参会。校党总支书记王丹明同志主持会议,五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作了交流发言。

工会主席兼射击教练王成意同志通过回顾本年度工会与训练工作,重温“不忘培养射击人才初心,践行中国射击发展使命”的誓言,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进步方向。

男子足球教研组组长高山同志分享了十七届省运会上,我校男子足球队历史性地夺得两个组别冠军的喜悦;表达了在二十大的春风下,将助推宁波足球高质量发展、为体育强国贡献绵薄之力的坚定决心。

团委负责人吴逸钦同志从“以德立教、以身试教”出发,阐释了新时代的体校教师要肩负起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充分发挥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关键作用。

办公室干部鲍英莺同志表达了成为一名新党员的欣喜,并从自身这十年的成长深刻印证了中国青年生逢其时、舞台广阔,决心将继续默默耕耘、久久为功,做好传承者。

英语教研组组长胡慧勤同志分享了在志愿服务、班级管理、教学教研等方面扎实践行党员先锋模范的具体做法,表示将以无限热爱与坚持,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心力。

朱群校长分享了在市体育局党组中心学习会上的发言,指出体校首先是一所学校,一切工作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必须坚持“德育为先、育人为本、全面保障”。朱校长强调,学习二十大精神重在全面学深入学、落到实处、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每个人都要立足岗位,乐于奉献,真正让体育为宁波增光添彩。

王丹明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大家一要学深悟透、深学笃用,二要把握重点、注重结合,三要对标对表、学以致用。要求每位同志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严格对标党的二十大对体育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着力在增强竞技体育为国争光能力上下功夫、求实效,开拓创新、努力奋斗,不断开创体育强市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