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家湾社区联合安之幼儿园开展“落叶知秋意,孩童趣登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09:36  |  点击率:   |  来源:
江北区
 

生命因运动而美丽,生命因运动而灿烂。时间进入秋季的尾声,为了丰富幼儿的生活、亲近大自然,塘家湾社区联合安之幼儿园开展“落叶知秋意,孩童趣登高”主题活动,秋高气爽的天气给大家的出游带来了好心情。小朋友们手牵手,一路上欢呼雀跃,向着快乐出发。

这次活动的目的地是辖区附近义山公园的一座小山,为了能够顺利登顶,老师带着孩子们先进行了一次山脚下的旅行。山脚下藏着可多的“宝贝”呢。有各种各样的树叶、有长长短短的树枝,还有不同形状的小果子。这也是老师给孩子们布置的作业,要用落叶树枝和果子做出一副拼贴画。随后,在老师的保护下,我们一个跟着一个走。长长的台阶路可难不倒孩子们,只要坚持到底,就一定能到达目的地。

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孩子们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了重阳节登高的意义和文化习俗, 同时锻炼了孩子们的意志,增进了友谊情感。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学会了,勇敢地克服困难,勇于挑战,积极面对挫折。同时,也拥有了一份坚韧的品质和懂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