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运动 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22-11-25 09:48  |  点击率:   |  来源:
江北区
 

为深化贯彻二十大精神,增强小区居民身体素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慈城镇维拉小镇社区开展以“阳光运动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步走暨文化汇演活动,鼓励居民参与运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中去,引领了健康爱国的社区文化氛围。

活动中,健步走的居民代表、党员代表、退伍老兵、志愿者在社区门口集合,一起步行至狮子山公园入口。大家沿着健康步行线,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畅谈着各自健身锻炼的心得,兴致高昂、有说有笑,途中,大家时而欣赏美景时而驻足拍照。在入口处的平台上,社区组织开展了小型文艺汇演,腰鼓、太极扇、舞蹈百花齐放,精彩纷呈。居民们载歌载舞、歌声飞扬,一展“夕阳红”风采。许多居民用镜头记录下这美好的景色和回忆,享受这此时此景带来的热烈氛围。居民代表何阿姨说道:“爬狮子山,健步走,拍美照,歌唱我们的祖国,很高兴社区组织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强身健体,为践行低碳绿色积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文化生活,也普及了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促进了居民养成科学健康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