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太极 刚柔并济

发布时间:2022-11-25 09:51  |  点击率:   |  来源:
江北区
 

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提高辖区居民身体素质,经过一人一技项目培训,激发了居民对太极学习的热情。近日,慈城镇维拉小镇社区组织开展“乾坤太极  刚柔并济”为主题的太极赛事活动,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让居民享受太极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在比赛活动前,社区工作人员预先发布赛事信息,邀请居民积极参与。本次比赛以团队为主,分为3个队伍,集中展示,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倡导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三支队伍分别展现了太极不同的风采。参赛人员积极调节心态,认真打磨细节,最后以一套整齐划一、动作规范的太极拳赢得掌声阵阵,弘扬了奥林匹克精神,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了慈城镇体育文化精神,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身体素质,以健康第一的宗旨,培养居民健身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引导和促进居民健康、全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