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鹭湾社区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履职培训班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2-11-25 09:53  |  点击率:   |  来源:
江北区
 

近日,2022年云鹭湾社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履职培训班在社区三楼成功举办,参加培训对象主要是来自云鹭湾社区的三级体育指导员。

本次活动在宁波市江北区体育局和慈城镇体育运动委员会的支持下开展,培训时间为期半天,培训活动现场参与总人数达20人。授课老师对体育指导员履职的要求、上岗率、课程的发布、线上签到签退、科学健身指导等等进行了一一介绍,在进行了理论的知识授课后,授课老师安排了实操练习,确保每一位体育指导员都能在日常的健身指导中正确使用手机操作,更好地完成对体育指导员履职与上岗的要求。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专业、科学及系统的学习,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技能和综合素质,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作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的活动组织者和健身生活方式的引导者作用,更好地助力全民健身进家庭活动开展,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