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宁波市人大督查调研组莅临奉化区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3 15:22  |  点击率:   |  来源:
奉化区
 

11月1日下午,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越舜带领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各有关工委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莅临奉化区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督查调研。宁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奉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顾卫卫,奉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汉存,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玉珍等陪同督查调研。

市人大民生实事项目督查调研组一行,首先视察西坞街道泰桥村全民健身广场建设情况,了解经费来源,资金投入,后期的运行和管理。然后来到方桥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召开了“甬有健身”行动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市、区两级体育部门关于“甬有健身”行动推进情况的汇报。再有参会的市人大代表就民生实事项目——“甬有健身”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互动交流。

在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越舜对宁波市和奉化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体育民生实事工程的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健身生活的需求,大大改善了群众体育活动场地条件,进一步完善了我市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满足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还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要加强民生实事项目设施管理维护。要督促各项目建设点制定管理制度,落实管护责任,做好场地设施日常管理和环境卫生。二要提高场地利用率。充分利用好现有场地,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三要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公共体育服务的全方位、多层次需求,要积极普及科学健身知识,推广科学健身方法,倡导科学健身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