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交流竞赛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14:25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交流与竞赛中心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7日,市体育交流与竞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系统上下功夫,要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真正把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心入脑。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中心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

最后,支部书记孙国栋结合中心实际及近期重点工作做如下布置:一是要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全力以赴筹办、协办两项赛事;三是要做好年终总结,筹划好明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