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全民健身行动|“2022千里走宁海——桑洲站”登山徒步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16:25  |  点击率:   |  来源:
宁海县
 

12月11日上午,由宁海县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桑洲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喜迎亚运 全民健身——2022千里走宁海(桑洲站)”登山徒步活动启动,镇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以及吸引了300余名户外徒步爱好者参加。



本次登山徒步路线,从桑洲镇游客集散中心出发,途经滴水岩景区、六峰村、平园村、茶园观景平台、上沨古寺、夏家营地树群等地,到南岭村(南山章)结束,全程9公里左右,用时约4小时。一路上,大家时而步步向前、互相帮助,时而驻足观赏风景、拍照留念,营造了友好、互动、体验深刻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进一步宣传和推介宁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倡导“爱户外,享生活”的运动方式和生活理念,积极深入打造“千里走宁海”户外活动品牌,展现桑洲镇天然的环境优势,让广大徒步活动爱好者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