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2022宁波市滨海体育嘉年华,沙滩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2-15 11:31  |  点击率:   |  来源:
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12月11日,2022年宁波市滨海体育嘉年华沙滩足球赛在北仑梅山沙滩足球训练基地圆满落幕。本次沙滩足球比赛共吸引9个队约100名队员参赛,拓展了北仑梅山的体育旅游消费空间,打造我市沙滩运动“新名片”。

2022年宁波市滨海体育嘉年华沙滩足球赛由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总会主办,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宁波市滨海体育嘉年华自创办以来,由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精心策划运行,逐渐成为我市一项户外体育休闲品牌活动,每年通过开展各类滨海休闲体育活动,营造良好全民健身氛围,助力“运动宁波”建设。今年的嘉年华系列活动于9月份拉开帷幕,相继举行了遥控飞行爱好者大会、亚运场馆沙滩气排球比赛、桨板、沙滩腰旗橄榄球、沙滩足球、沙滩飞盘等多项时尚趣味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