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20 15:35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12月19日,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第三十四期甬习云课堂——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会。本期云课堂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宁波奥运冠军汪顺作宣讲报告。

汪顺围绕勇扛“奥运冠军之城”担当,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宁波力量的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他在会上表示:秉承牢固树立抓体育就是抓发展、管体育就是管健康、办体育就是办影响的战略导向,坚持扬优势、补短板、促创新,努力建设高水平现代化体育强市,通过“宁波速度、宁波力量、宁波志气”承载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为“两个先行”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宁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跳出体育看体育,立足全局抓体育,体育强市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汪顺也表示将继续奋力备战、刻苦训练,力争在家门口的亚运会和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大家听完汪顺所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一致表示:汪顺是我们学校的骄傲,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像汪顺学习,坚决扛起宁波“奥运之城”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发扬中华体育精神,为宁波体育助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我国体育事业不断实现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