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1 16:21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12月20日上午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包括:支部书记主题党课,支部党员专题学习讨论,“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宣讲。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施飞存围绕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启了本次主题党课。

他认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推动、开创的现代化,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代化,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始终把准方向、走对道路。

他强调,在日常的工作中,需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贯彻实践要求中彰显使命担当,深入领悟“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进一步认清新时代体育工作的形势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更加自觉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勇担重任,培养优秀体育人才,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随后开展了支部党员专题学习讨论和“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宣讲活动。

“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我们一起向未来。”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句金句,交流分享感悟体会,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把整个会议的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伟大时代需要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奋斗笃行,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将继续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扛“奥运冠军之城”使命担当,为宁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打造运动宁波,建设体育强市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