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通知公告

宁波市体育局关于2022年宁波市体育名品培育工程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05 15:49  |  点击率:   |  来源:
办公室(行政审批处)
 

【内容概述】宁波市体育局关于2022年宁波市体育名品培育工程评审结果的公示

宁波市体育局关于2022年宁波市体育名品培育工程评审结果的公示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9〕43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浙政办发〔2020〕17号)等文件精神,按照宁波市体育局、市经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服务业局《关于开展2022年宁波市体育名品培育工程的通知》(甬体〔2022〕46号),在企业自主申报、各区县(市)体育部门推荐申报基础上,经材料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定和局长办公会议审议,现将2022年宁波市体育名品培育工程评审结果向社会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内,如对名单有异议,请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市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实名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实名及提供真实联系方式。

公示日期:2022年12月5日至12月9日

联 系 人:芦老师

联系电话:0574-89292402(工作日9:00-17:30)

通讯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宁波市体育局    

附件:2022年宁波市体育名品培育工程拟培育 名单.doc

宁波市体育局

2022年12月5日